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
当前位置: 首页 >动态要闻 >部门会议

推进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投放服务“三农”发展助力乡村振兴

    为全面推进我市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审核及发放工作,充分发挥财政贴息资金的杠杆和引领作用,8月28日,由市政府主导,市金融局牵头组织召开“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推广工作会议”,各县区、市直相关部门、相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,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东主持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李睿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    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的投放对象为农民个人(包括:农村自主创业农民、返乡创业农民工)在我市农业县区为从事农林牧渔业生产而申请的贷款,单笔申请最高额度为15万元,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不超过1各百分点,预计2019年全市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投放不超过1亿元,未来可根据贷款需求及风控情况,适当增加投放规模。

    全面推广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在我市的投放,进一步发挥财政金融政策作用,有效引导金融资源“支小助微”,缓解“三农”融资难、融资贵问题,推动实现经济结构优化和高质量发展,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、推进农业全面升级、农村全面进步、农民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。


关闭 打印
上一篇: 市金融发展局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动员大会
下一篇: 市金融发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年中工作会